7月 29, 2013

【CWT34】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 雷德中心小說本《この世界で見つけたもの》



書名:この世界で見つけたもの
性質:貝貝爾視角的雷德中心,大概是貝貝爾→雷德→錢伯這種感覺。私設妄想六年後大家一起溫馨撈錢伯的故事。(大概ㄅ)
規格:B6小說本 30P
價錢:80
作者:復活節


安安這次是翠星突發薄薄本∠(゚Д゚)/
會出這本我也好意外……!為什麼!都!沒人!要出撈錢伯補完本!官方也不出!(痛哭)
看完結局哭成傻逼啊我。・゚・(ノД`)・゚・。
不過基於私心……嘿嘿我愛年下攻(σ◔ ౪◔)σ(幹)
不覺得貝貝爾很有潛力嗎!不是嗎!雖然這樣講不過這本應該還是純情溫馨本(毆),總之他在我心裏是最適合說故事的人。所以雖然標了雷德中心,但是從貝貝爾視角出發的,還請各位多多指教。

時間點定在動畫本篇六年後,雷德22歲,貝貝爾16歲。
因為是六年後妄想所以設定亂七八糟的全都是私設,還請多多包涵(੭ु˙꒳​˙)੭ु⁾⁾
另外標題來自EGOIST的歌,雖然跟歌本身沒啥關係(毆)


場領預訂點我→★ 結束溜!感謝
.參展場次:CWT34/兩日R11 CWTT10/首日B31 攤位名皆為[Paskha]
.場領將保留至當日下午兩點,逾時現場釋出

露天通販已上架→
.如確定要購買者請直接下標,方便為您預留
.請於8/12前付款,本子將於8/13統一寄出,由於接下來都沒有時間處理,延遲付款者將於8/26後寄出


試閱內收↓


你的認真堅持,一切執著,還有滿滿的愛,終將在這陌生的星球上開出美麗的花朵。



この世界で見つけたもの

於此世尋得之物



  說說你的故事吧。

  貝貝爾有些好笑的看著眼前的青年,對方正襟危坐著,雙手規規矩矩的放在並攏的大腿上,肩膀緊繃,那張精緻的臉孔顯得侷促不安,唯有那雙剔透的紫色眼眸還是那麼清亮。
  「不用那麼緊張的……我是說,談話什麼的不是都早該習慣了嗎。」
  有著一頭白銀般閃耀髮絲的青年點了點頭,隨後又搖了搖頭:「既然是要記錄的話,還是得正式一點才行。」
  「雷德總是太認真了。」他笑了出來:「雖然說是記錄啦,其實也只是我個人小小的任性,想把你的故事寫下來而已。嗯,你也知道我常說故事給那群孩子聽吧?想把雷德的故事也說給他們聽呢。」
  青年猶豫了下,即使多年以來在船團上的生活已讓他開朗了不少,但骨子裏那股嚴肅認真的勁兒還是一點都沒有變:「我的事……不太好吧?」
  「是嗎?我覺得挺好的。畢竟雷德在大家心裏是像英雄一樣的存在嘛,孩子們都很仰慕你的。雖然這一輩的孩子們都已經不清楚當初的緣由了,但還是嚮往著飛翔。」他垂下眼,轉了下手中的羽毛筆:「當然,我也是。」
  雷德有些出神。六年前他剛來到這顆蔚藍的星球時,眼前這個尚且稚嫩的少年,在聽到宇宙的存在時,眼底閃著怎樣耀眼的光芒,此刻依然清晰可見。那樣的感動他又何嘗不可理解。

  可是呀,可是。即使人們始終尋求著答案,尋求著同胞的理解,尋求著萬物的奧祕,但那樣艱辛難捱的道路上,卻始終墊舖著犧牲的白骨。他們都曾經為此奮不顧身,一往無前。當時的我們是那麼勇敢。

  「沒事的,不用擔心。」貝貝爾撐起笑容道:「嗯,就只是當聊天一樣說說你的故事而已。不想說的地方不必說也沒關係,當然也不用擔心說得好不好,不適合的地方我也會幫你剔除掉。這部分就是說書人的專業了……我可是很有自信的。」他眨了眨眼:「可以嗎?」
  雷德安靜了好一會兒,似乎在認真思考著。半晌,他才有些猶豫的開口:「你會把它寫下來嗎?」
  「如果你希望的話。」
  他深呼吸了一口,像是終於下定了決心,堅定的說道:「那就麻煩你了。我想……應該把他的故事寫下來。他不該被人遺忘。」

  於貝貝爾手中歡快轉著圈的筆桿停滯了一下。他當然知道雷德說的是誰。
  過了六年之久,當年所有追在雷德屁股後面喊著「英雄哥哥」的孩子們都已經長大了。那樣的故事不再被四處傳唱,僅有無名的憧憬留在懵懂的孩子心中。他們只知道那個有著不似人間應有之物的美麗銀髮的青年在很多年以前拯救了整個加爾岡緹亞船團,現在是個從事著打撈業的、開朗又帥氣的長輩。唯有在他們打趣的喊著「英雄哥哥」時,雷德會認真而堅定的否認:「英雄並不是我。」
  貝貝爾很清楚,比誰都還清楚。他無法撫平他的悲傷,但人總要努力的活下去。幸好雷德並不是一個人奮鬥著的。


  「放心吧。」他將掌心輕輕按在雷德的手背上,感受到對方幾乎不可察見的一絲顫抖:「無論他在哪裏,你總會找到他的。」

7 則留言:

  1. (粉)弱弱問一下這本可能會加印嗎(´;ω;`)
    當初沒填到預訂結果T10居然只剩預訂的份真的好想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這本應該會開加印調查><
      因為接下來的場次有點遠了(12月)還在思考適合的方式......真是不好意思Orz

      刪除
  2. 請問這本還有餘本或機會加印嗎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會超少量加印....因為我連自己要留的份都賣掉了 但作品又已經完結一段時間了拿不太定主意Orz
      如果確定想要的話可以留一下Email 真的有加印的話會通知 非常感謝><!!

      刪除
    2.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