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15, 2013

【ShadowPass2】黑子的籃球 青黃&黑火小說《截稿日前說聲我愛你》


5/18黑子ONLY2直參(σ◔ ౪◔)σ
E6:你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場販請直接來攤購買即可,本次不作任何預留動作(☌∀☌)♡
如欲通販請幫忙填寫數量調查→

書名:截稿日前說聲我愛你
配對:青黃&黑火
規格:A5小說本,約一萬字
價錢:100
作者:復活節
封面:nusn http://www.plurk.com/nusnmus

.大家都是同人大手的莫名其妙架空設定
.黑子→黑攻+黃受本
.青峰→青黃本
.黃瀨→神一般的COPY技能、神一般的完稿小精靈、黃黑本一直天窗
.總之就是鬼到不行的黑子+天使般的新手火神+毫無反應就是對笨蛋情侶

試閱參考↓

01.

  黃瀨涼太曾經以為連開三次天窗已經是人生最悲慘的極限,沒想到黑子哲也還是在截稿前一個禮拜打了過來。他看著來電顯示心中警鈴大響,忐忑不安,新代言廣告的主題曲都快奏完副歌,最後還是咬著牙按了通話鍵。
  「黃瀨君。」一貫平淡沉穩的聲音,令黃瀨瞬間有些心安。
  「什麼事,小黑子?對了,那個,我最近有點忙……」
  「我愛你。」
  「嗚……」
  其實很難用言語形容黃瀨那一瞬的心情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大致上包含了高興到快暈眩、被顏面直擊、帥到心絞痛、但其實心底知道在這個時間點聽到這句話差不多就等於「來幫我趕稿受死吧」等元素,綜合起來就是得到快要過呼吸的結果。

  「來我家麼,黃瀨君?我分鏡剛打完。」他聽起來像是在說今天天氣真好,風平浪靜,天下太平,而不是本子進度悽慘。
  「可是、我、我……」他掙扎著,回頭瞄了一眼自己桌上的電腦。
  「幫你的黃黑本插花。」
  「真的嗎!我馬上過去!」黃瀨眼睛瞬間放亮,收拾好自己的家當馬上就要衝出門,完全沒想到沒有本體何來插花的盲點,嗚呼哀哉。

  「黃瀨!過來!幫我貼網點……喂!你要去哪!」青峰從房間探出頭來,結果只看見同居人飄過的圍巾尾巴。
  「幫小黑子趕稿!」
  「靠!又是哲!他當你是披薩外送嗎說到就到!」
  「我才不想幫小青峰畫的小青峰貼網點咧麻煩死了!」
  「你去那邊也只是幫自己的老二貼海苔!」
  黃瀨在玄關製造出的噪音瞬間安靜了下來,看來被深深戳到痛處,極有可能淚灑當場。

  「嗚嗚……可是小黑子……小黑子……對不起!小青峰!我們會場上再見!」
  「混帳!你明明就跟我同社團的耶!」

02.

  「太好吃了,小火神。」黃瀨努力把整塊肉嚥下喉嚨,幾乎就要熱淚盈眶:「我跟小青峰只會……嗝,炸掉廚房。」
  「會炸掉廚房的只有你和五月吧。」青峰極力想撇清這項污衊的罪名:「我只是……不太擅長,基本的還是會。」
  「小青峰的料理雖然能下嚥,但卻完全不能感受進食的樂趣呢。果然還是小火神……」
  「我也很擅長,水煮蛋。想試試嗎?」黑子淡然表示。於是他們都閉嘴了。

  火神乾咳了幾聲,試圖打圓場:「我說你們那個叫什麼……新刊來著的,進度如何了啊?」
  「完全沒進度。」青峰懶洋洋的說。
  「完全沒進度。」黑子淡淡的回答。
  青峰用一種譴責的眼神看過去,大意是說你怎麼連在飯桌上萬萬不可提傷心傷肝傷感情的事這種基本道理都沒教。
  黑子聳聳肩,一臉火神君就是我的天使啊有意見嗎有種來戰。
  完全無感於兩個正在無聲進行對抗的前搭檔,黃瀨倒是捧著臉用一種夢幻不已的語氣說道:「很順利呢,我現在腦內滿滿的都是靈感哦。」
  黑子和青峰齊齊轉過頭去,用一種見鬼的眼神看著他們最喜歡的小精靈(實用意味上的)。太糟了,他正在獨立的康莊大道上狂奔著啊再下去我都不知道他會畫出什麼東西了啊哲。是的青峰君,我可不想看到自己在床上嬌喘……雖然其實不太清楚黃瀨君到底是哪一種風格的,但總之先組成共同戰線吧。



※總之就是毫無邏輯的腦殘本
※黑子大大很鬼,鬼到不行
※無論發生了什麼事它都是青黃本(幹


0 意見:

張貼留言